薄荷bohe

魏无羡事业粉,江澄一生黑

如何评价夷陵老祖魏无羡的演技?

·清河聂氏日常交流夷陵老祖观察日记

·来自评论区的一个脑洞


问题:如何评价夷陵老祖魏无羡的演技?

问题详情:题主十分推崇夷陵老祖,对他生前一人单挑三千的事迹佩服得五体投地。但是,自从他被莫玄羽献舍重生,竟然开始涂脂抹粉,骑驴吃果,吹的笛子无比难听,还真挺像个疯子断袖的!蓝家那位冰清玉洁的含光君也不知什么原因,竟然容忍他这般放肆。

请问,他是为了不被人发现身份才演戏的吗?如何评价他的演技?

 

答主:聂怀桑

签名:聂家第X代宗主,一问三不知

谢邀。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咳咳咳,夷陵老祖和含光君这两人也算宗主我的老熟人了。

话说,那天,宗主我假装不小心被含光君抓到,在清河客栈等着这两人,准备探听下他两的追查大哥尸体的进展情况,顺便“无意中”透露些重要线索的。

结果呢?我正准备要哭,客房门被人一脚踹开了。

我定睛一看!踹门的竟然是含光君蓝忘机!

更让我差点咬到舌头的是,他居然抱着夷陵老祖!抱着……是那种新郎抱新娘的那种抱!

还好宗主我身经百战见多识广,我立刻展开了折扇表示“非礼勿视”,躲过了含光君把夷陵老祖抱到床上的那辣眼睛的一幕……

咳咳咳,总体来说呢,虽然出了点小状况,咳咳咳,这个让我想想怎么利用利用……但是计划实施的还是非常顺利的,不愧是宗主我当年最牛X的两个同窗……

至于夷陵老祖的演技?

不存在的。

我本来担心他可能要在我面前表演一下莫玄羽畏畏缩缩的性格的,结果,他居然上来就一副名侦探的做派,跟我分析了下散布吃人堡谣言的目的,脸上还对我这些年的处境流露出了同情之色。

哪个被逐出家门寄人篱下的私生子会同情一个大家族的家主处境不易?

我真的很怀疑魏兄到底了不了解自己占的这个舍,至于你说他演的太像一个疯子断袖,他可能不是演的吧?

大概是死后安分了十三年,闷得太厉害了?放放风一时得意忘形了?

还是觉得大家都不认识他,这才是魏兄本人的真实面目?

不过嘛……蓝二公子真是很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是觉得他可能和我一样,对当年百家围剿魏兄这事挺不以为然的,但是没想到他还有这心思,哦,难怪……难怪当年那事之后,他闭关了三年……还从不出席金鳞台的清谈会……大梵山上还跟江晚吟打了一架……

总而言之呢,魏兄的演技这个事,是个挺大的问题,我得好好想想该怎么给他打个掩护,免得在金光瑶面前穿帮了……

哦,对了,大家明天集合,把吃人堡的墙壁给我砌好了,这可是祖坟呢……金家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公子,什么地方都敢闯……

 

答主:清河百晓生1

签名:算命大仙江湖郎中,赤峰尊男粉,金光瑶一生黑

谢邀。

夷陵老祖的演技?

若说像个疯子断袖的话,还演得挺像。

我那天卖胭脂水粉,他竟然牵着个滑稽的驴上我摊上说,他买来自己用。我当时就愣了,“这是耍我吧”,后来我在他和含光君住的客栈附近盯梢,发现他竟然真的半夜三更涂了一脸,揽镜自照,冲着含光君说:“哎,我美不美?”吓得我的龟息功差点破功。

但是呢,他的演技在其他地方还是不行的。

比如说见谁怼谁这个毛病,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是受气包的性格吧?

我总算知道他当年为什么得罪了这么多人。我跟他讲述吃人堡的故事的时候,他不但不配合当吃瓜群众,还至少打断了我三次,问了一堆煞风景的问题,搞得我故事都讲不下去了。气得我当场背起筐子就要走人,你能耐坏了吧,给你情报你还来劲了?

还有,莫玄羽关心夷陵老祖画像能不能驱邪是符合人设的,但是关心他是不是美男子这个问题就很奇怪了。

我画夷陵老祖是要卖给百姓们贴了以毒攻毒以邪治邪的,画成花美男哪个鬼怪会害怕?他还让我画得好看些,卖得贵一点,感情我卖画的钱又不分给他!

总而言之吧,这个演技水平及格吧,比起宗主自然是差远了。

 

答主:清河百晓生6

签名:日常客串店小二,我爱赤峰尊

答主正在反省自我。

我真傻,真的,那天客栈里那么多人,大家都没做出什么出格的反应,只有我,好死不死喝了口水,当场喷了出来。

我姥姥曾说,人活得太久会见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时,含光君抱着夷陵老祖进门的时候,我仿佛见到太阳从西边出来。

夷陵老祖的演技?

都说魏无羡是个爱跟美貌女子不清不楚的烂桃花,我看他被个美貌男子抱在怀里,也是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

仿佛一个天生的断袖。

如此浑然天成,我觉得他不是演的。

也许,断袖会通过献舍传染吧?

莫玄羽不也骚扰过金光瑶吗?

 

答主:清河百晓生9

签名:心理学专家,金光瑶一生黑

不邀自来。

答主作为一个兢兢业业全天候待岗的影卫,在莫家庄蹲守了好几个月,做出了献舍成功的重要判断,宗主为此奖给我一个二等功。

据说很多人不服。

我现在就跟你们详说下我做出判断有多么的不容易。

话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阵阵阴风呼啸而过,怨气仿佛形成了实质的黑云笼罩了莫玄羽待的那个破屋子,经久不散。

直到第二天,天光大亮。

莫玄羽那倒霉表弟莫子渊又跑去找莫玄羽的麻烦,这回,这莫玄羽竟然一脚将莫子渊踹了出去。

我当时很是激动的,因为莫玄羽是不可能敢正面杠他表弟的,这一定是夷陵老祖魏无羡。

结果,这莫玄羽画着一脸吊死鬼妆,在莫家庄到处发疯,还跟莫夫人说什么“我可是要找个好男人的!”

当时我很是惊讶,以夷陵老祖死前那个精神状态,不应该上来就把莫家杀个鸡犬不留吗?

于是,我及时放出了赤峰尊的左手,让他对准莫玄羽最恨的人,那个阿童。

终于,莫玄羽出手了!

只见他一拍手,就吓得蓝家几个小孩擒住的走尸跪地俯首,不敢动弹。然后见他吹了两声哨子,就驱动两具刚刚横死的走尸和赤峰尊的左手差点打了个平手!

于是我做出了最重要的判断,献舍成功,夷陵老祖神智正处于清醒状态!

你们以为这是很容易的事,宗主会给我一个二等功吗?

当然不是,根据我多年来研究夷陵老祖的生平,对此人做出了重要判断,其人生前酷爱打抱不平,怜悯弱小,吃软不吃硬,最是厌恶被人胁迫,宁折不弯。这个品质还是和赤峰尊是一致的。咳咳,扯远了。

莫玄羽生前许下了灭莫家满门否则被献舍者魂飞魄散的愿望,魏无羡未必会买他的帐,也未必会帮着莫玄羽杀人。

所以我必须想办法让莫家一家三口全部死了。于是我将蓝家小孩画的招阴旗悄悄放到莫子渊身上,瞅准时机,把莫玄羽指定要杀的人的血涂在赤峰尊的左手上,于是我顺利将献舍禁术的诅咒给解除了,还判断出了魏无羡现在的精神状态。总而言之,我提供了正确情报,为宗主的下一步计划提供了依据,宗主给我一个二等功,宗主英明果断……

 

答主:清河百晓生16

签名:隐形的乌鸦,赤峰尊座下第一战士

楼上有完没完?

长篇大论,离题万里,题主问的是夷陵老祖的演技,关你的二等功P事!

我提醒宗主一句,我观察夷陵老祖好多天,他的老熟人都已经认出他来了。

江晚吟那天还差点把他抓走了,还好没等我出手,金家那位小公子把他放跑了。

由此可见,此人的演技是多么糟糕。

比我家宗主的演技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现在看蓝忘机这个态度,是决定将左手之事追查到底了。

现在,宗主需要小心派人盯着云梦江氏的动向,最好制造点麻烦转移江晚吟的注意力,免得他追杀夷陵老祖,破坏我等的计划。

 

答主:聂怀桑

签名:聂家第X代宗主,一问三不知

天色不早了,大家都散了吧。

我得好好推敲下下一步的计划。

明天记住还要去吃人堡砌墙。

……

 


评论(70)

热度(9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